乱爬,不太常上

火中口嗨(2)

还有那种警察pa火中,李火旺是新加入的警员,局长骰子给李火旺介绍了所有人,轮到小红的时候顿了一下,说如果你以后干扫黄哪方面的话可以找小红,这是她最擅长的东西,李火旺不明所以但是信了,第二天小红说要带着火去扫黄的红灯区锻炼一下,李火旺就跟着走了,到店就让换上一套女装,美其名曰说是这样可以融入进去不会被人发现,随后就带着小火来到店的中心,小火越看越不对劲为什么小红好像和每一个都很熟?

小红介绍说是因为这样她才好抓住情报,所以局长才说她特别擅长,小火又信了,然后被小红带着去男人堆里被摸来摸去,李火旺第一次被摸差点要掏酒瓶打人,但是看小红应对自如的样子还是忍了,不过最后还是打了,因为有个男的摸他屁股,李火旺一个直男忍不了。

随后小红就赔笑脸带着李火旺走了,埋怨他说怎么这样,李火旺也很抱歉,于是小红说那你明天继续跟我来吧,好好锻炼你一下,李火旺点头说好,把衣服换回去就被赶走了。

第二天小红又带着李火旺去了那个店,李火旺还是受不了,小红眉头一皱说这样吧,你跟我来,然后把小火带到一个房间,说我现在要教你如何讨好客人,李火旺虽然不明白为什么要叫那些瓢虫客人但还是点了点头,于是他就被小红绑了起来拿了一血。

然后李火旺第二天去警局一问才明白原来小红几乎对每个新来的同事都这样,除了少部分不吃这套的同事,李火旺就怒了,他被人耍了两天能不怒吗,于是这俩梁子就结下了。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怎么还没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