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爬,不太常上

火中口嗨(1)

感觉那种姐弟火中也好玩,李火旺从小就被爸爸妈妈灌输自己和小红是姐弟要好好扶持对方的想法,但是两人的相处模式和所有的姐弟都不一样,简直像两个仇人,李火旺还被小红爬过床,还真爬成了,两个人的关系又多了一层,从姐弟又加上了个炮友,爬床的时候李火旺还是高中生呢,后来李火旺和小红在桥上开车的时候被人撞了,那人肇事逃逸,小火马上要掉到河里然后是小红握住了他,小火看着小红努力的脸突然一阵感动,这就是姐姐吧,虽然和你吵吵闹闹但是最关键的时候还是会救你,结果小红脸一翻狂笑说红中老大你不会真信了我们俩是姐弟吧?你这就被我感动了?李火旺脸上的感动还没有褪去就僵住了,红中特欣慰的说不枉我骗了你这么多年,表情太好玩了,然后手一松,李火旺就从桥上掉下去了,他清清楚楚地看着红中又从笑脸变成哭脸,对着来人大喊着我弟弟掉下去了我弟弟掉下去了然后一下子扑倒人家怀里哭。



设定大概是小红有道诡世界的记忆,这辈子故意接近李火旺来当他姐姐,因为长的一样所以被父母收养了,后续是李火旺掉下河里被清旺来捡到然后对着小红复仇的故事。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怎么还没走 | Powered by LOFTER